top of page

寧作戇人


今天2017.04.30人民作主志工為訴求落實民主、補正公投法——禁食、靜坐第五天。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禁食12小時活動,與另三位陪禁者坐在主禁食24小時的勇士後面。雖然,我前四天都在靜坐區,一樣不能看書、滑手機,只能冥思,或凝望對面北平東路,人來車往的馬路。有人走過,對我們點頭、眼神按讃,有人直接喊加油,更有人直接到服務區,去簽名留言支持。他們說在FB、LINE上看到活動的訊息,除了按讚外,就來現場加油,真的要多謝這些愛台灣的人民。

也許天龍國不比南部熱情,但到下午四點左右,有一群騎着三輪車、上面插滿旗幟的朋友,前來聲援並陪坐,倍感窩心。

晚上9點禁食結束後滑手機,有人留言:潘老師適度的節食對身體有益,過度會把身體所有機能搞壞不太勉強自己,天下事天下人擔。晚安喔!

我回訊說:謝謝你,雖然,我第一次12小時禁食,然而,晚上回台北東湖女婿家,仍無飢餓感,女兒來現場,讓我喝一碗湯,一切還好,我還要挑戰另一場。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文章時序
作者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