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打狗民主已生根


打狗民主已生根,從發傳單時就知端倪,志工們如是說。

很高興全國志工朋友10月14,15,16日來高雄行踏,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一般,我們團結在高雄宣揚理念共三天,大家理念一致,步伐相同,情意相通,這應是人世間最簡單的一種幸福吧!

雖然高雄天氣比較炎熱,「日頭」一向很猛,但人也似氣候一樣,顯得比較熱情、純樸和古意,尤其是認同台灣的理念早就深植人心,對國民黨「一中各表」的政治騙術,也早早就被打狗人看破手腳,這惡毒謊言根本騙不了大部分打狗人。

就像發傳單總是第一名的明良志工所說:「高雄人真是熱情,即使騎機車較不方便,他們也會欣然接受傳單,來瞭解『人民作主』在街頭宣傳什麼?訴求什麼?大概很少有人會拒絕傳單的……」這就是我們打狗人最熱情可愛的一面。因此,國民黨這個外來政黨,在高雄根本不會有機會。

我很愛發傳單,因為可以跟人互動,發現人心不同,各如其表情。我會說:「阮是人民作主,傳單予你作參考,多謝你!」尤其遇到年輕的帥哥美女同學,我更喜歡,會加一句「拿回家慢慢看,這關係你的未來喔!」總覺得把真理和希望送到每個角落,是一件不平凡、又喜樂的大事。

第三天行踏,我初體驗走在最前頭帶路的滋味,內心有一種微喜又微酸的緊張感。真的很感謝隆修、月嬌,給我分勞的機會,來領路帶志工朋友行踏我的家鄉高雄,一路上,心理雖然戰戰兢兢,但有前輩帶領指導,隨時提點保護,這趟任務總算圓滿達成。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文章時序
作者
bottom of page